時間 Sat Sep 23 15:42:38 2006







夕陽無限好.....因為它不會燒起來(啥)







本小姐剛剛第一次觸動本寢室的第一個火警響鈴 *挺



我大概快一點開始準備做菜,室友上海小姐跟剛回來的同學都在,他們吃宵夜聊天我繼續弄菜,一直弄到最後的魚,因為沒手把的鍋子太燙我就想說偷懶一點沒把鍋子清得很乾淨才又準備繼續煎魚於是巴鍋+烤焦了。



我先把魚弄出來(話說他熟了XD)關火、然後上海小姐灑了水下去....

我不知道這麼做、當時如果不灑水會不會好一些、總之焦味四起、上海小姐(他叫輕舟)說還好還沒觸動警鈴,我原本以為溫度才會
不過我馬上就知道焦味也會XD



警鈴響了(爆)

第一次嚐到警鈴的厲害之處,鑽耳到我以為眼珠子在晃動(汗)

輕舟打開門把焦味散去,然後對著偵測器噴空氣芬芳劑(噗)

我則是趁機拿著鍋子下去刷洗,有砂紙的好處就是三兩下罪證清潔溜溜

我還可以繼續沒事一樣地煮麵(噗)





警鈴前後響了三次,大概總共歷時兩分鐘(含空檔),本來還打算警察來時裝無辜(喂)不過他們根本沒來=w=

隔壁間也沒有聽到警報奪門而出的人(噗)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XD

話說雖然是半夜兩點不過還好影響不大?XD



嘛、紀念一下、經過這一折騰我累了



-----



我剛剛又烤焦鍋子了(死)差點真的又觸動警鈴 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