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hu Nov 23 03:18:43 2000
───────────────────────────────────────
                                                                               
※ [本文轉錄自 TAMAGO 信箱]
                                                                               
         我愛你~~因為你是我遇過最善良,幽默的男孩.
         我愛你~~因為除了你,我不知我還會要誰.
         我愛你~~因為我想讓你幸福快樂.
         我愛你~~因為我已經有一種酸痛的感覺了,這證明我不是玩玩的而已.
         我愛你~~因為我想聽你唱首歌給我聽
         我愛你~~因為我想在我快樂時與你分享,悲傷時與你同在.
         我愛你~~因為你是我心中最接近完美的男孩.
         我愛你~~因為我每天一開電腦就是看有沒有你的 E-Mail .
         我愛你~~因為我相信你跟我在一起,你一定會快樂的.
         我愛你~~只想對你說
  TAMAGO 要對 我家渚薰*^^* 說:生日快樂!終於等到你誕生了~永遠愛你*^.^*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