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Wed Mar  5 12:40:34 2008
                                                                               
在跳舞之後,我赫然發現,滑雪也是列入名單的項目。
(同學去滑雪場摔了兩週=w=)
                                                                               
因為我知道我只想牽你的手,
在跳舞的時候,在我跌倒想爬起來的時候,在我知道你會在那個時候
把你的手從口袋裡伸出來的時候。
                                                                               
Before that, I'll danc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