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Apr  8 00:04:39 2004

                                                                               
 4/8、5:23分的日出,以及6:41分的滅絕,
 又到了一次輪迴。
                                                                               
 今年,很難能跟你一起度過了吧?(苦笑)
 我原以為、我活到今天就可以了的。
 但我還是、厚顏無恥、懦弱無膽地、活下來了。
                                                                               
 想想、難怪我會開始把悶在心裡很久的話說出來,原來是因為這樣。
 說出來後,頗有期待死與新生的感覺。
 是你的功勞哪~薰。
                                                                               
 我會、暫時、活到你生日,如果那之前情勢還沒有改的話,
 來找我吧!
 我還是會、在老地方、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