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un Apr 10 20:39:40 2005

                                                                               
 我知道的,自己的哭聲很難聽。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不哭出聲音來,因為連自己都不想聽。
 當然、也是因為、按照我的處境要是被發現哭了也很麻煩。
                                                                               
 剛剛、為了畫L所以開看第二集、看到FBI死後的L的背影就哭出來了OTL
 特地回去查,你剛放的是治療系的真綾的歌,真昼が雪。
                                                                               
 告訴我、薰、為什麼我會突然崩潰?
 那孩子、那孩子走了快兩個月了啊...
 我也承認他走了不是?所以、所以我才、這麼努力地...
                                                                               
 shadow,你是故意的對吧、對吧?
 故意要讓我泣不成聲的、故意的吧?
                                                                               
 知道的話就來抱我吧!
 那孩子是、我們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