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ue Feb 14 00:33:43 2006
                                                                               
 被折騰到九點半、我堅持不要那個同事請吃飯、只想趕快買完AV端子線、回家。
 事後證明我是對的,那傢伙是雙子,難怪我這麼容易跟他吵。
                                                                               
 衝回家,第一件事情、開電腦。
 卻很莫名其妙地講一聲、「L、お帰り」
                                                                               
 然後回頭、對薰(?)說「ただいま」
 在我眼中的你,坐在床邊,合上書,微笑,以我最熟悉不過的聲音
 輕聲說著「お帰り」。
                                                                               
 眼淚在眼裡打轉,是的、我很想念你們、在天堂的男人們。
 今天是整整一年、那一天、大場給我們最SHOCK的禮物的一天。
                                                                               
 回來吧、在天堂的、我最愛的男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