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ue Aug  1 00:32:56 2006
                                                                             
                                                                               
 兩方都提出了條件,兩次、Homage的克魯跟DA7的Y, 都選擇了同一條路。
                                                                               
 克魯的另一方開的條件不夠好(笑)
 不過Y那邊的,的確有兩難。
 Enris的條件跟Anpathio的條件,我不知道,一份柏拉圖的愛戀與成人間的愛戀,
 當時實在是很難去想幾年後,像是現在8年後的我還會不會選擇同一條路。
                                                                               
 可是在寫出那抉擇的時候我已經認識了你,那時的我也的確是、 對你有著欲望的我。
 還好對我來說,你就是唯一的解答。
 你就是我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