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hu Sep 13 08:30:43 2007
                                                                               
其實前兩天我就想偷跑了(噗)
壓啊忍耐著啊、忍到現在。
是的、我想了很多種開始這次的紀念,甚至自顧自的開始說了起來、演練。
結果我到現在連一種都還沒有開始採用。
                                                                               
眾多方案,是從我們的最初開始,在那裡的最初,一些我快要忘記的最初。
而你,選擇鬼束的rollin作為開始,謝謝,我唱得很順、很愉快。
                                                                               
那麼就從這首開始吧。
我記得唯一一次看他的MV,是01年4/2下午(笑)
為什麼記得那麼清楚、是因為、那天是政大魔戒團外拍,回來後、
石南宿舍交誼廳電視,就放了這首歌,那時也才注意鬼束原來也能唱這麼輕快的歌。
                                                                               
就像你一樣、突然進入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