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hu Sep 13 10:07:21 2007
                                                                               
娜姐的deeper & deeper。
相當具有情慾的一首,那麼就來說說這個吧。
                                                                               
有些自己的事情非得等自己改變了,才會注意到以前的自己到底是怎樣。
據說這叫反省?(笑)也許叫成長吧。
                                                                               
所以、現在的我會更能理解當年的你對我來講是多麼重要且特殊的存在了。
因為、你竟然能在第一時間(我們算得上是一見鍾情囉XD)直接讓我超越當時、
那個還很守舊的我、制訂過一些真的有些可笑可是我當時真的有決心去遵守的我、會做出來的決定。
                                                                               
我當時就很確定、「我要這個人」
從頭到腳裡到外靈魂到身體我通通都要,全部!
                                                                               
說起來也許很好笑、薰,不過你的確是第一個我想要上床的對象。
在那個我還視性為罪大惡極的年紀,你是直接打破了所有規則,以及、
能讓我無視對這方面向來有的、來自自身的羞恥,讓我說出、「我要這男人」的人。

也許、至今,是唯一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