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hu Sep 13 15:25:19 2007
                                                                               
You gotta be
                                                                               
我為什麼會選這首歌進來、我也不知道。
也許我在想著孩子,我們的孩子,而其實、在L之前我沒想過我們會有"孩子"。
在我腦海裡不管怎樣,天使是不具備生育能力的,就算是人形。
                                                                               
而直到最近,我也才會因為這點而哭。
身為人、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呢?你問
你還在設法理解、為什麼人會哭會笑會有各種不同的欲求,而這些"需要"又彷彿
彼此間沒有連結,你還在觀察,為什麼我常常抱著你哭。
所以、變得很像是我單方面向你索求了,也許一直都是。
                                                                               
因為你,我可以接受自己現在、這樣的存在,而、也是因為你、
我會願意去正視已經出生的孩子們,也願意去想、真正生一個孩子的事情。
但是那孩子必得是你的,不然我無法愛他。
                                                                               
然後也許、也許、這首歌會成為那孩子的搖籃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