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Wed Aug 13 02:52:30 2008      

不知道為什麼夢到a大,因為僅見過一次臉是模糊的(炸)
我還是因為旁白(是的旁白)才知道那是a大>//<
但是夢的內容相當詭異(思)
                                                                               
前面一團亂,總之陷入好像多種可怕的混亂事件的我,
聽到旁白說,「這時要去找a小天使...」
嗯、我真的聽到旁白說小天使,然後a大就出現在身邊(果然是天使vvV)
親切地拉著我的手帶我去躲起來。
                                                                               
中間穿過很混亂的普通台灣街道(?),進入他的家。
他家,是個巴洛克式的教堂類建築,進門後很多人像是在裡面祈禱、活動,
東西都超華麗的閃閃發光*_*
                                                                               
a毫不猶豫地拉我進後面的神壇還是哪裡,說要先祭拜一下他已經去世的妹妹
(是骨灰了@@)
可是這時我又聽到旁白,說夜晚開始的時候會有屠殺,這次目標是a的另外兩名兄弟。
我拉拉a的手想要告訴他我聽到的事情,可是無法開口...

最近老做這種夢OTL
我合理地懷疑事情還沒完....等14吧。
再來個99遍看看(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