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Wed Aug 20 19:59:50 2008

                                                                               
徹夜被鬼壓的惡夢OTL(是因為我現在很虛嗎?)
                                                                               
我比較擔心的事夢裡講的事情
                                                                               
夢中的我是夢到被鬼壓、
我的房間(那是在屏東的房間、小時候住的)就住了鬼、
他半夜惱我(不只一晚)阻止我念經(實質上的念不下去)
                                                                               
我記得他非常生氣
他不願意走的感覺、所以氣我要念經讓他走
只要我開始念、他就會壓過來
如果我繼續用意志力反抗、他就會讓我嘴巴痙攣
                                                                               
基本上太真實(在夢中經歷好幾個日夜、試過好幾種方法)
所以我醒不過來(因為以為已經醒來)
                                                                               
累得想哭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