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harme的告知才去了這場對我來說屬性很合的活動=//=

這年剛好是他們的25週年,地點是Fort Tryon Park,修道院博物館那邊w

 

CIMG2362.JPG

下了電車才知道人竟然這麼多(抖)

這邊地鐵的出入口只有兩台電梯,沒有樓梯,真讓我不禁擔憂起來萬一有什麼危險怎辦。

 

 

CIMG2363.JPG

上來之後的入口

 

CIMG2365.JPG CIMG2367.JPG

CIMG2387.JPG

CIMG2472.JPG

沿路可見吟遊詩人、樂師拿著平日不常見的樂器演奏ww

 

CIMG2452.JPG

我特別喜歡這組,打大鼓的小羅莉面色冷酷得好萌←吾好此味

 

這天天氣好又攤位上百,逛起來很過癮wwww

 

CIMG2368.JPG

一件至少80米金起跳,其實我是很想要一套的www

 

CIMG2369.JPG CIMG2370.JPG CIMG2371.JPG

木雕品也不錯

 

 

CIMG2372.JPG CIMG2373.JPG

現場的紡織品、紡車教學www

看到都是老爺爺老奶奶操作,不禁有點擔憂如果下一年看不到他們怎辦

 

CIMG2375.JPG CIMG2376.JPG

 

很受小孩子歡迎的投石器攤位ww

是真的可以投出喔www

照片上的白色軟糖就是攤位人拿來示範的石頭ww

一架20米金,我其實差點心動了XDDD

 

CIMG2380.JPG 

CIMG2476.JPG

當日最大怨念的食物攤位QAQ

烤火雞腿超香!!!雖然我不喜歡火雞肉但是一直被攻擊QQ

 

CIMG2393.JPG

順道覬覦這小羅莉的髮飾+衣服嘖嘖~~

棕髮配藍色超合的啊~~~~

 

CIMG2416.JPG 

於是偷拍一下路人wwww

 

 

CIMG2471.JPG

這位堪稱是當日的奇蹟(笑)

剛好是這個年紀、剛好是這個背影、剛好,這瘦弱孩子的金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吸引住我的視線.........

瞬間懷舊了起來(笑)

 

 

再來放下一篇

 


 

從中世紀園遊會(?)回來了!
肚子空空的去空空的回來(差點死掉)
荷包空了可是食物無關XDDDD


CharmeC說    
我也到家了, 我從起床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 還好附近有自助餐買了便當回家.



*小花*     
好玩嗎?
我還在學校工作中... 好餓喔...



CharmeC說    
很好玩!!!!
好可惜你沒辦法去>.< 等下我要努力整理照片寫文~~~



很好玩!!!CHARME你把NYAF的照片先給我交出來!



CharmeC說    
我寫完中古祭這篇會緊接整理nyaf的照片的!




我去拍戰利品XD
今天買到的都是想很久的喜歡的東西




CharmeC說    
你很會挑喔!




刀子是我搶來的XDDDD
金屬+皮革外鞘、不鏽鋼刀身、重量很夠(心)
在一堆我看上的不是95米金就是60、80米金的時候,這把只有20vvvvv

木盒子是三個同組盒子中的最小的,因為另外兩個太重了、所以雖然三個一組
(可以小的放中的、中的放大的這樣才20米金、我還是殺價拿小的4米金XD)

手環是我喜歡的樣式,藍色寶石跟舊樣式還有戒指的設計一直是我喜歡的。
15米金,而且這是那一堆五六個中間唯一沒有壞的



rainywords說    
好美喔~~



感謝CHARME在NYAF的良好示範.....我今天攤位就這樣無限制地亂拍了(毆)
剛好天氣很好又在戶外,我的相機很適合這種光線=v=




像是這樣(心)

然後如果不是PJ導演已經不是哈比人體型了我就要故意謊報說這是PJ(喂喂)



正在煩惱劍要放哪
我頭已經很痛了(常常撞倒床頭的日本短刀)



*小花*     
哇!恭喜你終於找到喜歡的刀子了!




下次要找長配劍vvvv



Ala valo     
好想去體驗一下



微風婕蘭正在    
那個手甲實在是太美妙了!




其實不重喔那個、我有試戴過




微風婕蘭說    
真的嗎? 好想帶回來呀 (喂)



To 微風婕蘭: 那就太過份啦我不想被騎士追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