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英繽紛

 

這是為了因應內文有多可怕、封面這片就要多吸引人(喂)

 

以下為真人真事不改編、內有蒼蠅(真的)

時間  Mon Jul  7 10:48:19 2008


這兩天下雨把蒼蠅驅逐出來了
然後不知道哪個維修的混漲
把紗窗拆了窗戶打開又不關上

下午我起來時、
前面廚房至少有20隻(看起來同一個媽生的一樣大)蒼蠅在窗子上(因為出不去)


(Myrddin) 電扇到底哪裡去了= = 說:
...................媽啦



啊是啊我也是這樣罵
還好烏茲別克美女回來了
本來我是要殺光他們的
他還是設法把窗子開了、我開門關燈、等他們都出去
四隻卡在窗子裡出不來就隨便他們了我們把窗子官了=_=

剛剛出去刷牙又有三隻飛啊飛得、把他們都打出去了
我房間幹掉一隻
通常
我覺得今天早上一定有人來這裡做工
可是今天是週日、不應該

因為只要有蒼蠅,我不可能沒注意到(我早上七點多睡)
而且因為設計不良、通常蒼蠅會被吸引到我房間來
(面對的窗是光線來源)
前面出不去的通常都會來我這
反正一整個詭異




 時間  Tue Jul  8 00:12:39 2008


打完之後肚子餓到沒力
(也許會真的去丟扛版,我不知道)
我八點多睡、十一點多就被吵起來了

外面蒼蠅好多不想出去(該死的紗窗沒了而且窗戶關不了
把自己撞昏去睡好了



......靠、這麼大的螞蟻(一公分)來探路嗎?
敢在這邊築巢的話我一定拿出看家本領跟你拼了!



 



 時間  Tue Jul  8 18:30:26 2008


尾釣貓 說:
蒼蠅解決了嗎

我說:
晚上又KO了三隻
其實我有一套理論
目前最可信(喂)

尾釣貓 說:
怎樣XD?

我說:
蒼蠅的來源,是因為我們寢室死了一個透明人
因為透明所以我們找不到屍體
可是他會吸引蒼蠅、所以會有那麼多隻(前後有30隻以上)在我們這間
我發現廁所水龍頭跟手把上有奇怪的指紋黏液殘留

尾釣貓 說:
那姊就得要觀察蒼蠅的位置了

我說:
我這兩天都在洗水龍頭,發現很黏又洗不掉,而且廁所突然有種很奇怪的味道
所以如果黏液的部位增加了......那個應該死掉的透明人還活著!(喂)
目前我的透明人說無懈可擊(不過室友都笑翻了)

尾釣貓 說:
所以姊現在覺得透明人受傷才吸引蒼蠅?

我說:
是的
我要來去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