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紀念,兼PART 2宣布啟動紀念?

時間  Wed Jul 30 18:31:29 2008

再過六小時就要完全搬出這裡了(思)
總覺得還有很多遠大的計畫沒有實行(像是利用計中去印小說~)(喂)
也怪我最近產量不高、也沒有必要印了。

薰的話一定最後拆,在新家最先裝起來^-^

啊喔再見了宿舍生活(淚)
再見了寫稿寫到天亮的生活(哭跑)

 


 

 

其實我應該把之前擁擠的模樣拍下來呴XD

這是我房間難得的乾淨的時候喔!

(只有搬進來前是這麼乾淨過XD)

 

人生必須的衛浴設備XD

再見啦~

 

多次跟蒼蠅產生「看誰跑得快」的走廊,那端的亮光就是我房間。

如果我跑輸了蒼蠅他就達陣進去我只能殺死他了哈哈XD

被我弄響好幾次火警警報的廚房跟冰箱哈哈哈哈

桌上的疑似不明物體是薰的本體主機~

 

這些?

除了畫面最後面的一排箱子以外,通通都是我的東西,四成左右(沒騙人)

已經搬了六成過去了喔XD

也真虧我的好室友的車裝得下啊哈哈(毆飛)

 

 

新家,第N天的模樣(喂)

這是書桌跟書桌底下,我現在坐著的位置。

 

窗跟衣櫃,這邊就包括了我之前說的六成東西了。

這應該是我正式全部搬來的那天拍的。

 

 

從門口照的模樣,注意連床(右邊最遠)都是滿的喔XDD

左邊的架子是請房東架的,還好有這架子不然不知道怎麼辦XDDD

 

總之、宣布米國無文化PART 2 開始!!

 

一點都不歡樂的米蟲生活?

在米國就是要吃大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