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第一年春假,感謝因為我要上報上級的關係,同學作了詳細的行程給我XD

不然我真的忘記去哪了(毆飛)

「從學校出發 沿途經過 Philadelphia, Baltimore, Washington D.C., Hershey, Intercourse 然後回到 Stony Brook大概要670 Miles  差不多是四天三夜的行程」←感謝好同學!

 

分兩車,全部記得是10人。

第一站Philadelphia很有美國風,因為要去獨立紀念的景點~因為太有教育意義了所以我跟人走散了(炸)

在這邊拍看板,這時深感相機的好///

 

 

 

我在這邊(富蘭克林故居)找到廁所,在很奇怪的隱密的地方。

當天下雨所以其實還蠻冷的,明明是女生廁所,裡面卻有個黑人(男)在裡面碎碎念著在洗手台附近掃地。

我是肚子痛所以待了一陣子,一直在念佛號="=

因為真的很詭異...我聽不出來他念什麼(是英文沒錯),然後他又人高馬大、廁所也只有我一個人在上....

還好我拉完肚子出來都還沒事。

要走去看Liberty Bell的路上吧(思)

 

看得出來天氣很不好?

當時大家都很擔心隔日在DC會看不到櫻花。

 

 

晚(?)在這裡據說頗負盛名的地方吃三明治。

我忘記我吃了沒,同學的評語記得不怎麼樣XD

我只記得我跑到旁邊的店去拍這個↓

 

哈雷還是閃還是帥啊!

 

晚上在巴爾的摩,海港。

很多船只是晚上了拍不起來,也因為太晚了大家沒啥興致逛MALL,路過了不怎麼高的World trade center,看到中華民國國旗很興奮。

 

感謝看板紀錄地點啊*

 

已經閉館的很大的水族館,裡面看起來很奇怪的是假山假水,可是真的有魚喔*

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應該進去看看。

 

第一天結束在這裡。
以下文字資訊由好同學提供。

 

Stony BrookàPhiladelphia, PA  156 Miles
(可以去紐澤西的 Mitsuwa 日本超市買些東西再車上吃
到了Philadelphia 去參觀 Liberty Bell and Independence Hall

Philadelphia à Baltimore, MD    105 Miles
沿路可以繞一小段路到很有名的 Longwood Garden  
或是可以到 Baltimore 的 Inner harbor 那邊有一個國立水族館跟 World Trade Center (Top of the world) 雖然不高 呵呵  還有一個Food court and shopping mall詳細地圖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