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ISTERS貼心的多國語言官網由此去

基本上跟MET是同一系統,所以如果很猛的遊客能夠當日五點閉館前來回這兩個(地點差了一百街喔XD)同日門票一邊免費說(笑)

 

感謝玉米(為保護當事人所以起假名)的邀請。

天氣很好,這是哈德遜河。

 

一開始就是不順。

約在七線地鐵某站見面這沒問題,去Port authority也沒問題,結果是搭錯了回頭車,而且還幾乎坐回到了我家才發現(炸)

抽了塔羅問,記得出了法皇正,顯示去也沒關係,所以就又循著原線坐回去同一地方等車XD

接著出了地鐵就是男人與女人的方向感爭鬥了(誤)

我看太陽判定一定要走北方,女人堅持要走他的方向,很好、男人得先投降,一直走到女人自知有問題了才又摸摸鼻子走回來。

啊嗯?我的方向當然是正確的(煙)

中途為了防止再度走錯拍下的地圖。

博物館外觀,啊嗯、就這麼大而已。

事後比較的話大概是MET的一個分區,動線規劃倒不錯。

 

這看起來很沒有人氣的走廊就是入口,剛到時還以為閉館了咧這麼冷清門還要自己艱難地推開,不愧是修道院?

有玻璃頂的中庭,很陰冷的感覺,好像以前鞭刑就是在這裡.....(喂喂這裡是修道院不是城堡!)

 

 

其中一個chapel,很漂亮的光線和氣氛

   

這位老兄不知道是誰(看完說明還是忘記)
有特地拍細節,因為我腦中總有要怎麼作克魯亞格的墓的構想(思)

 

以下是三張連續故事的壁毯,有一張因為房間太黑(保護用)所以拍不起來。

主題是世界上最後一隻獨角獸的狩獵

基本上獨角獸反抗得很劇烈(另一張)

可是最後還是被抓了

而且被圈禁。

本來沒什麼,可是看到這隻的屁股流血的瞬間,我不知不覺愛憐地說出「阿銀....」(炸)

(阿銀「媽!!我沒有痔瘡啦!! 」)

 

內部被圍起來的像是樓梯間可是又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的一個小轉彎空間,很高、拍不進去。

 

生氣蓬勃的中庭(另一邊是咖啡館)

 

外頭的花園。

 

紫色花、綠色葉、青色果實跟紅色成熟果實

大自然的色彩是很漂亮的~


花園旁的工作小間,放了工具跟曬乾了的庭園藥草。

 

 

我一直很喜歡藥草間的感覺,總覺得可以創造無限可能。

對、我想到煉金術士二代艾莉XD

 

夾縫中求生存的小可愛*

 

 

這棵樹一開始沒注意到他,後來突然想到這很像是「被釘十字架的人最後膝蓋骨被打爛之後的模樣」所以照了。

為了這個理由我被玉米打(毆)

 

牌子上說是神奇的魔法植物、可是我怎看都很普通啊?

 

所以啊蜜蜂先生、吃完了有什麼神奇效果要告訴我喔~

 

那天回去時則因為一時心血來潮搭巴士結果碰到塞車(畢竟是尖峰時間)差點連飯都沒時間吃的結束了一日遊。

啊嗯、不過晚餐很好吃=w=

感謝玉米的邀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