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畢業了,就來個照片總整理大放送吧。

因為相片的設定順序,時間上應該是反的。

 

 

 

 

面對鏡頭的美人是雅佩和這兩年來吃米國米怎麼沒有長大一點的小鬼XD

這是、喔喔!最後一科也是最難的一科,時間是520晚上八點左右,Business Plan。

謝謝啦我的好同學們!

 

這是我想想、喔喔、泡菜正妹邀請大家來聚餐時,在一間叫「大將」的日本餐廳吃的。

當日的特餐(四人份),SHARE起來的話,還算划算吧,看看這份量就知道了:D

 

雅佩生日會:D

因為是課後(週三)所以大家一起在learning center慶祝,唯一的外國佬是雅佩男朋友:D

在這邊才認識的,卻好像已經到了要論及婚嫁的程度了(現場很閃喔XD)

要幸福喔*

 

 

MBA Spring Dinner(5/2晚)一景

那晚因為載我一程的Christina是協助的主持人之一所以我也提早到,在那邊當接待小姐幫忙XD

我是不在意在那邊幫忙(還蠻好玩的,我本來就喜歡作這種EVENT 接待員)~玩弄群眾很有意思(喂)

 

兩位我最喜歡的老師,左起Mark Palermo,人很有趣課程很紮實,教導的都是我最頭痛的課:經濟學和策略XD

還好我都過了哈哈OTL

中間這位則是最愛的行銷教授Michael A. Kamin,當時這兩隻竟然在途中想偷偷溜走,被我在走廊上抓到哈哈!!

 

我們這學期也玩很大的(話說我根本沒寫這學期的課程速寫OTL)週四晚上的課、叫、叫......Project Management.

其實是在玩模擬遊戲XD

我們最後第六名:P

 

這是4/30被麥噹噹騙去強制參加的那個發表會上的甜點、因為很可愛所以拍了。

 

四月一日好像是騙人一樣的Etiquette dinner

我旁邊的美人是Christina(心)

台灣同鄉會的過年紀念晚餐:D

所有系級都在,很歡樂:D

現在有一半都回去了吧....*感慨

 

我想想、好像是週三?XD

上一張的前兩天大家決定上課完後去吃APPLEBEE~*

那陣子真的好會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