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有點禁忌(?)的話題所以放應景(?)的鎖鍊(謎)

攝於STONY BROOK LIRR火車月台上。

 

論人的潛力(謎)

好吧、女性向XD

時間  Wed Aug 27 21:22:35 2008


為了保護當事人起見,我們叫他玉米濃湯簡稱玉米好了(喂)
(假名之音與其本名沒有任何關連)
玉米是父上的小學同學的女兒,大我三天跟我同屆同校歷史系,目前在FLUSHING世界日報工作(晚班)
昨天出遊第二次(去博物館)。

感想是、我果然沒跟普通人在一起很久了(炸)

特別是看了銀魂之後以及認識像是夜籟這樣的好人之後(喂)
思考不跳脫是會被冷到的,可是這對一般人(就算有看一些漫畫)來說依舊太過先進,我都必須要回頭去想「什麼是一般人的接受度」,然後強調「不、這不是因為我看太多銀魂的關係!」(對方還不知道銀魂是啥)

雖然說大我三天,可能因為個性跟外型的關係、對方反而看起來像是我妹妹(思)
是屬於那種「啊喔你怎麼這麼純真可愛~摸摸頭*」TYPE的。


測試結果,應該沒有同人女潛力所以不用調教(喂)

---

推 gofishingcat:請問潛力是從哪裡開發出來的(by被開發的人)
推 TAMAGO:我碰過非常有潛力但是沒機會調教的良材(高中同學我師兄 
推 TAMAGO:所以單看是刺激有沒有反應決定潛力這樣XD
推 TAMAGO:小可愛你是帶技入門的XDDD  
推 silentsound:這啥?優良冷凍肉品白金卡?。_。a  
推 TAMAGO:你要藍色的還是粉紅色的印章?(毆)
推 sycamoretw:耶?那我呢O.O??我也是被TA調教的成員吧XD? 
推 TAMAGO:完全相反好嘛我才是被緹緹調教的~//////


 



時間  Fri Aug 29 00:29:39 2008


我 說:
說到人有沒有潛力啊

尾釣貓  說:
什麼潛力?

我 說:
我舉個例子、我見過最有潛力不過我沒機會調教的是例子是我高中同學、姑且叫他師兄(女)吧
(會這樣叫是因為高中時看風雲,他喜歡雲我喜歡風、所以順道叫)

尾釣貓  說:
恩~

我 說:
高中時因為連我都不是腐女所以無從調教起。

大學之後他雖然跟我進同一學校(同班考中的就我跟他)、但因為他在經濟系是法學院的,所以整個四年我們就碰面了三次,開學、中間、畢業典禮拍畢業照
我發現他極端有潛力是在畢業當天(默)

尾釣貓  說:
真的是結束的日子XD|||

我 說:
因為所以我就換便服、拿了小道具(帽子跟?、總之是當時湊得出來的COS用道具)
去跟他在總圖拍,攝影師是當天他重感冒的男友(爆)
然後中途不知道為什麼、啊喔是因為看到總圖樓梯的那個門、我想拍「室井先生把青島揪著領子撞販賣機」的名搭檔誕生名場面。

師兄沒有看過大搜,我解釋給他聽,我本來想當室井,不過怎揪不順手。
結果師兄說他試試看、咳咳、喵啦超順手師兄好攻喔請再來一次! ←當場飛花
所謂潛力就這麼回事 (誤)

尾釣貓  說:
那是有潛力當攻XD

我 說:
後來又拍了一些奇怪的場面,我相信她男友有點黑線
管他的咱七年同學、有本事先當她七年男友啊! *挺

尾釣貓  說:
XD

我 說:
師兄比我有女人味的說 (羞)
當時照片還有留...(吧)只是不知道在哪
早知道他這麼有潛力就抓來調教了嘖嘖 (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