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的生日那天,跟他一起去的。

雖然那天身體很不舒服(笑)

趁著還能照相的博物館就這樣去拍了,我這台還是真的不適合拍室內啊(淚)

先來身體狀況報告。
我早上起來時自我判定在發燒、腳抽可能會是發燒引起的嗎?

早上開始左大腿後側就一直有塊內側肌肉抽痛,有時痛到走路困難(所以今天的博物館之行很痛苦),到現在也快十小時了該怎辦?
前幾天都沒有跡象也沒有運動,好像是正常走路之後沒多久突然痛起來、而且右腳踝上上週痛的地方又開始了(因為左腳痛重心移去右腳、又因為右腳痛移回來 )


去了才覺得「不大嘛」(炸)
我被歐洲那些博物館給訓練過了、歐洲的館藏真的多太多。
這次去沒有什麼電波、最大的收穫居然是唯一不准拍照的那區、因為展覽物來自我今年一月去佛羅倫司時,不准拍照的那個特殊博物館XD


展品網址由此去

其他就是沒有電波(淚)
西班牙的PRADO跟巴薩隆納的那間還有義大利的那些都很有電波啊!
(有電波卻不能照真的是...OTL)

啊對去了盔甲室、看到日本刀展的時候就有一種「喔喔喔喔我感到刀在呼喚我啊啊啊*敲玻璃」的衝動(炸)
好漂亮的刀啊啊讓我拿!(毆飛)
我想我可以體會宅土離不開妖刀的心情了!(絕大誤)

---
過了兩小時之後才發現、自己應該在發高燒了(思)
吞藥OTL

 


 

 

以下按照照片順序來說,不是展品順序。

只放個人覺得有趣的東西,因為剩下的、我在歐洲看到麻木的XD

我從小就喜歡看起來機關重重的東西,這是小箱子XD

 

後來我因為吃藥跑去睡覺的中庭放置得很漂亮的父子五人雕像。

男人的肌肉真的很漂亮啊~

 

我記得是課本還參考書有這個XD

我仔細一看才知道是羅馬景點介紹XD

這幅畫可是成於18世紀喔!
我當時站在前面數我去過幾個 、四河噴泉、小象紀念碑、梵諦岡、摩西像、許願池、競技場(內部沒機會去)、競技場附近的遺跡、BOUGEIOS(亂拼)家族的博物館、記得是總理府的那個廣場、萬神殿、西班牙台階....可能還有
大概一半左右都去了XD

 

跑去樂器室,最有趣的還是非洲的(上面四個)

很就地取材啊真想知道聲音怎樣~

在我腳痛到不行坐在沙發上休息時看到這個,因為頗特殊,底下的解說也讓我很驚訝,好像是以前刻希臘時代某個很PTT的名哲人跟他河東獅吼的老婆....(還真傳神啊)因為太震驚了所以名字忘記了(喂)

 

同一個房間換模式照XD

當時跑著路過的。

 

以下可能必須要介紹一下。

原產地佛羅倫斯的Museo dell'Opificio delle Pietre Dure,簡稱鑲嵌博物館,就是用各類非常漂亮的石頭、運用他們天然的色彩進行畫面的鑲嵌,更簡而言之,以PS作畫來說,就是把一張線稿,做好所有連同陰影的獨立封閉區塊,上色,只是他們這些了不起的工匠填入的,是切割好的石頭。

↑原料一覽
這世界上最漂亮的顏色之一果然是礦物!

 

非常沒有料的該博物館官方網頁英文版由此去

一月去該博物館時只能讚嘆不能拍照,那天進入該區因為我逆流而上(迷路了)所以沒看到他入口區說「不能拍照」的招牌,所以我在被阻止之前,很得意洋洋「哇哈哈我在佛羅倫斯不能拍現在哼哼哼---」地拍了幾張XD

以下是成果。

 

啊恩不用懷疑,每一個色塊都是石頭。

嘆為觀止。

 

這次的名產,我對這種藍色沒輒啊好想摸QxQ

這些圖案全部都是石頭拼出來的!

 

我當時沒摸上去還真是奇蹟XD(喂)

 

是說我被阻止之後為了證實我的疑惑特地跟旁邊的工作阿姨談了一下,

她證實我不是De ja vu XD

這些似曾相識的東西真的是從佛羅倫斯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