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N買來第一天我就很好奇到底肥肥的葉子裡是什麼,到這天終於狠心切開最肥美的葉子來看了。

結果是像是蘆薈(?)一樣的東西,不知道能不能吃所以我沒吃XD

 

 

為了因應PART 2開了新標題XD

感謝繼續收看~*

以下是到新家後一連串無意義哀嚎

 

 時間  Tue Aug 12 06:03:53 2008


新家網路真的很不穩 OTL

不過因為斷線
我把麵跟菜都煮好了吃了很豐盛的早餐還看了一集HOUSE
順道寫了點銀土稿子(不要因此詛咒我網路常斷XD )

最近都會七點多就醒
不管幾點睡
也不是說很吵(我可是能睡在工地旁的)

別應景了啦OTL



 時間  Sun Aug 24 05:13:24 2008


其實這個TAMA菌(講起來好害羞)的問題、我在新家居所這邊第一天就注意到了
這邊的兩間廁所(雖然都是女孩)、都是採用「要進去上才從自己房間拿衛生紙」的措施
也就是、洗手台那邊沒有洗手乳或肥皂(默)

我是第二天就買了抗菌洗手乳放在洗手台上希望大家用
每次洗手一定順道洗水龍頭
不然的話好可怕啊TAMA菌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