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主要是去看師傅的,師傅宏意法師在休士頓的玉佛寺當住持。

經營得不錯,並且另外有佛學中心,主要是去觀摩師傅這些年(20多年,看我長多大就知道了)的努力。

我在出生時就皈依這位師傅了@v@

據說是出生前師傅覺得跟我父母很有緣,所以儘管我父母拒絕很多次(因為是大弟子,這種身份不應該交給小孩子吧?)最後還是收了(我本人是不知道啦XD)

 

在寺前合照*

佛學中心距離城鎮蠻遠的,很清靜的地方。

這塊地從整地開始,造湖、蓋建築(現在工事依舊在進行)都是靠善男信女的捐助,這邊的華人水準蠻整齊的,也剛好也因為近年休士頓景氣並沒有受到原油漲價的影響(相反的因為產油還比較發達),所以在捐款上面比起其他地方來得比較不吃緊。

但是要蓋一個這樣的中心畢竟還是困難很多的,像是得跟政府打各種交道、什麼執照、地質能不能挖這個做那個,風水、工程的廢棄物處置等等,聽師傅這樣慢慢說來可以感受到師傅最初的天真已經沒有了(像是對工程預算的預估),但是熱情依舊存在。

師傅是很認真地希望這個佛學中心能成為重鎮,我也是。

後來回來之後做了夢,夢到師傅蓋好了大雄寶殿(目前尚未施工),我在很大很漂亮的建築物中跑去找師傅。

在住所附近的貓:D

每日聽聞佛法還真有福氣呢!

看到時就會忍不住想去拉他的尾巴XD

 

 

好像是其中一個講堂,剛完工。

我不知道日後放骨灰的地方要叫什麼(骨灰塔?)

旁邊的地藏菩薩雕像,很漂亮。

這邊是菩薩為救沈淪在惡道中的人們伸出援手。

至於這邊為什麼是狗我就不知道了。

可是是很可愛的小狗所以拍了(喂)

 

 

剛剛說的骨灰塔外觀,上面是貨真價實的老鷹!

 

 

很大的地方所以我們坐上那種高爾夫球場的小車車逛。

一想到一開始這邊全部都是樹跟荒地就覺得能整理到這樣真的很了不起*

師傅透露其實道路喔、是最花錢的地方喔(以前都不知道)

 

我覺得師傅很快樂,在這地方。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自己的構想,真的很了不起!

師傅、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