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29.JPG

 

 

 

0527
    
昨日醫生「恩?通常來我這裡的都會順道變瘦,你是第一個說會變胖的耶~」←I knew I was special (眼神死)
我現在只有看撲才知道我去了幾次(思)

一般來說是三個月啦(治本)母上一直在問什麼時候會「好」,我是覺得大致上也過了一半了,乾脆做完三個月好了

昨天按的肩膀超痛,屁股也是OTL
脖子我自己摸好像的確是消腫了,我記得一點點以前的觸感
下巴還有一點腫,不過不是很痛,昨晚又再拔了一次罐
現在背部整個淪陷(很痛)

敷藥過的地方好像都會脫皮,這幾次在敷手,現在皮一直掉
另外這兩日淪陷的是鼻子(鼻水不停)有中耳炎FLAG(努力制止中

現在把時間改成週五晚去,不是週六太好了(躺平
昨晚十一點多昏睡,設定冷氣一小時後關,結果一點半熱到我惡夢中自己跳起來OTL
開冷氣設定兩小時、上廁所後繼續睡。
五點多醒來有點悶不過還能睡,就去上廁所喝水之後繼續躺

這兩天因為要確定coffee mate真的壞掉所以都停喝咖啡在測試其他食物
洗澡完之後皮掉落得範圍更看得出來了(搓)雙手手掌、關節等的都在掉(汗)

然後我總共只想到一件事:「啊、我現在如果殺人,會留下太多證據... (thinking)」←



\やりなおしー!/     
最後的重點不對吧XD



然後剛剛去磅秤絕望了一下 (heart_beat)←
混漲東西這六公斤到底是怎麼來的?
果然飯錢從20以下提高到35左右就會這樣
我吃得越正確(醫生說的)就越胖對吧(筋)




0529
    
昨日醫生
昨天有位少婦帶著13個月大的兒子跟婆家、先生一起來求診(剛下飛機)
孩子肺炎燒很大,不過被放血時算很乖,我直覺他是個好孩子

說是少婦,真的很少
在日本留學念大學時遇見正在旅行中的現任先生,一不小心有了,只好休學(剩下一年半)來組成家庭。
兩個都是20歲出頭的,「你們都還是孩子、結果沒準備就當了父母了」

少婦中途跟醫生講述有了孩子之後的事情幾度激動得哭出來,醫生倒還蠻算治癒系的(思)少婦運氣不錯,做先生的願意負責養、婆家對他不錯也把母子接來美國住。他家中二老雖然很不甘心(我把你送去日本就是為了發展啊!)但也接受了孩子,幫養了一年
很多環節的任何一步都有可能導致很壞的後果,不過昨天坐在沙發上垂泣的少婦讓我覺得他很幸運,而我自己、也非常幸運

我感謝我自己本身沒有孩子要煩惱(我對不能講理的東西很苦惱的)我也沒有先生、沒有婆家要煩惱
我很有可能這一輩子都成長不了到能應付那麼多人的程度(笑)所以我感謝我現在還擁有「自由」
不管怎麼樣,有孩子就一定會被綁住。那是沈重得拋不掉的責任。

我佩服那些願意接下如此重責大任的人,也想要每一天慶幸我擁有可以繼續逃避那樣的責任的自由




【*・ิω・ิ】     
醫生( ̄¬ ̄)(重點錯




我看不出來姊姊的重點?XD
然後我稍微算了一下做滿三個月的醫療費,嗯、嚇死我了,比我去歷代日本敗家總和的數字還多,這是第一次我花在自己身體上這麼多錢
如果能把這樣的經費視為投資就好了,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滿滿的懷疑就是了。


ms17     
如果身體有變好就OK!~ (cozy)


・ω・ノ><b     
身體最重要呀!!!




0602
    
今日醫生... :-o
說很在意我告訴他體重居然增加的事情www
他說他放血的穴位都是含瘦身效果的,過去多少人受益、明明也眼看著我的身形有瘦(我自己不會看沒看出來),啊就我一個回報「體重增加了 :'-(」
(當時OS『I knew I was Special (devil)』)



不管怎樣,三個秤都證實同一件事:這治療以來我還胖了三公斤="=
有趣的是所謂比較健康的飲食下我還會胖www

如果同理要證明,台大宿舍餐廳飲食(10年前版)真的是「健康得不得了了」←見鬼吧

然後今天又拔罐了胸口(死)因為我抗議所以沒有戳乳溝,但是戳了乳房兩邊下面(以一換二嗎?)我跟醫生講「好像比較不痛」他說是心理作用
然後拔完他的結論是「你看你~心都黑的」(啊恩真的蠻黑的)
比起同步拔罐的前後地方,胸口真的好黑.....

然後我剛去照鏡子、更
現在胸前像是奧運那五個圈散開...這距離算得真好、好到我想拍照 ←
嗯、我不會拍的

到底是為什麼有時摸摸頭,都會摸出凝固的血塊呢..
昨晚被笨龜同步到竟然哭著睡了←可惡啦我睡前剛好心情想看 Homage啊、
話說我好想看我自己寫的SA、可是他不包含在過去做過的本子裡面
這種寫自己睡前讀物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會過OTL

打算明天五點多六點起來,打字
現在慢慢培養睡覺的意願(吞藥了




0604
今日醫生:「你看你、心怎麼那麼黑?」←前天拔罐過的胸口瘀血根本不散,今天追扎數針+拔罐
我答『因為我從小立志不做好人』

醫生「唉唷怎麼會立這種志呢?*嘖嘖*快點做好人心就不黑啦~」
OS『還真的信啦....還是配合度100%?』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真的假的:-o





今天終於有地方的痛超越胸口啦(每次去、醫生都有新招讓我痛*趴*)
膝蓋內側(就是立正時雙膝蓋會碰到的地方)
超痛-------痛到骨盆完全鬆懈不下來、腿還會抖著咧啊呼呼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你都是趁週末開始前去找整骨醫生?



ms17     
你跟醫生好有默契!XDDDD



週三跟週五(倒地
tO ms17: 什麼叫默契?! :'-(拔掉你全部的軟木塞喔!




綠 茶     
醫生配合度好高XDDD現在該不會全身都一圈一圈的吧




現在是受虐兒的身體=v=




ms17     
因為醫生接話好順喔(還跟著繼續演下去XDDDDD) (cozy)





啊對、我跟醫生說痔瘡兄這三天連給大禮、
醫生「喔不早說、等等給你扎尾椎」


因為習慣(?)了不是很痛.......可是超癢----
中途超想去伸手抓的(但是背上都是罐子不能動)

胸口這次有看到、嗯、有一種血仙蟲流出來的凝固感
這次扎完沒5分鐘我就打了兩個哈欠,不知道為什麼超累。
今天一直處在「俺想吃大餐」的MODE,所以就走遠去Flushing Mall慣例點了東西吃

大概因為前三天每天晚上都在壓抑自己要回家、不要停下來買食物..
啊喔、現在真的是腿一用力就痛啊、剛被扎完時走路都有困難
不能屈膝或跪下了現在痛痛痛痛



一隻小鳥就很快樂的速水說    
QDQ~!!!(抱)

QAQ*緊抱




一隻小鳥就很快樂的速水說    
血仙蟲那個我想像了...你喔!!!(捏臉)





咦咦為什麼要捏人家? :'-(
好吧那我說他像是一條軟糖果凍←真的要我造成這種陰影嗎?(毆飛)
我比較想知道為麼十分鐘可以凝固成那樣,我皮膚有洋菜成分嗎?←



一隻小鳥就很快樂的速水說    
想像不能...可能是代謝不良?





大概吧我超不良的*挺
人太小氣了連廢料都出不去(毆)



一隻小鳥就很快樂的速水說    
真是的...(cozy)




【*・ิω・ิ】     
囧a




多瓦悠蘭♪♬說    
(揉揉)




謝謝緹緹QAQ
話說我疑似找到那增加的六公斤在哪了。今天早上盯著自己的大腿心想「以前他們有這麼粗嗎?」←
以後重點來瘦大腿吧OTL(聽說很難

我如果備份撲就知道我去幾次了
只是我想先做其他事情

啊對、今日還是見血,醫生昨天說我坐著的時間太多了(真的)我有可能一天坐著16小時OTL
於是我現在剛好手也痛了(雖然網路突然順了),正在想要怎麼不坐著(去燒水煮青菜?)

啊對來說一下第一次去就想講的。
以前看KFTLC時,就覺得POP 只要捏人肩膀某個點、壞人就會軟下去的表現手法很誇張。
不過按摩時當醫生按到某個穴位(?)的時候我也完全會完全軟下去於是POP對不起!
我懷疑你十幾年了!可是你是對的!>"<





 

0605
*醫生*原來才去14次、還有10次(三個月滿)看完是七月中旬="=
然後來說一下更討厭的事情

應該不是錯覺,因為自從看醫生之後我一直在注意手指甲上的半月,原本雙拇指都還有一點點點的,現在已經完全消失=﹃=
雖然是被醫生提醒自己一開始是為了改善什麼而求診:賀先生的問題和肩膀/手/腿的問題
也雖然這些症狀的確是在慢慢改善(大家很少看到我抱怨手痛骨盆痛了)但是從看醫生以來出現了另外我不喜歡的跡象,像是體重增加

賀先生現在還沒來(遲到兩個月又快兩週囉),到時他會來驗收成果,我自己也很期待(也為了不打攪數據所以沒有碰任何冰)
實際上還是有點擔心這個M體質最後越補越不行這樣=﹃=(這體質超悲哀的)

那天醫生聽說我犯痔瘡(?)之後講了一句「你好像是不禁補的」←有沒有這麼慘?已經虛了還不能補?
猛然想起某個月我曾經很克難地拍過自己的裸背,所以剛剛去拍了現在的樣子
找到了、11月拍的跟半年後的現在,如果只看脖子跟肩膀,的確是消腫了
話說我餓了(感覺)於是我繼續喝熱水
啊、結果被雞湯撲給餓到了OTL
現在超想吃東西的QAQ




咖啡因絕緣體曉泉     
對不起XDDDDDDDD



沒關係...QAQ(顯示為盯著雞湯流口水←



多瓦悠蘭♪♬說    
虛不受補,所以不能補O_O/
只能用食物慢慢調



ms17     
(cozy)慢慢調吧QQ



tO 多瓦悠蘭♪♬: 啊對就是這句QAQ 真的是那個意思嗎?


多瓦悠蘭♪♬說    
虛不受補有很多種原因耶,他有說是什麼造成的嗎?
因為這狀況有的是補品不對、有的是補的東西跟外在環境不合、有的是補品是峻補之品、也有的是消化不良…O_Oa
可以先在食物中加海參O_O/
再論虛不受補
這篇說得不錯OAO



他沒說我也不懂QAQ



多瓦悠蘭♪♬分享    
下次可以問問他




0621

暌違一週多一點去的。
耳朵下次叫他別扎針了感覺越來越糟OTL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醫生手下留情,不是很痛
可是先敷藥再來放血拔罐特別痛啊啊啊
然後跟隔壁床的聊天,聽說他認出我是台灣人的地方是我說「可惡!」(據說大陸人會用不同的詞語??)
我問他那其他人用什麼,他說大概就是「討厭!」這樣的感覺,我的立刻反應是『那麼娘娘腔的用語我不會用』←這完全反應了我的思考偏哪方啊XD




多瓦悠蘭♪♬     
耳朵不舒服嗎?




最近常常像是會感受到脈動一樣在裡面敲(咚咚、這樣)




多瓦悠蘭♪♬     
聽起來像是感冒症狀耶,我發燒的時候就會聽到O_Oa




我現在是睡前特別容易,以前從來沒有,只嚴重耳鳴(而且習慣了



ms17     
(cozy)(娘娘腔用語XDDDDDDD)




我很累了(莫名其妙)啊嘛今天一直體力很差
刷牙洗臉準備一下,大家晚安
現在耳朵一直在那邊咚咚的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