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
剛剛做了非常實際的奧斯卡夢
三點爬去睡時突然想起來今晚有奧斯卡所以調了鬧鐘

夢到英式風格的庭園,我在遠遠地(約距離10公尺)跟蹤(無誤)一群人中的一個人
陽光很燦爛、草很綠、風超級舒服,是個讓人心情很好的日子。

那個人身邊都是年齡不一的小孩子、小女孩,圍著他,看他下棋、聽他講故事之類的,完全是超級和樂的景象
那個人年過60,一身黑衣,是教授/Alan Rickman

旁邊有個像是MAID的10代小女孩問我為什麼要跟蹤他。
我跟她說起一些我已經實際打在BLOG上的事情


「每年奧斯卡我最怕的一個片段,就是緬懷今年我們損失多少影星的地方,
  因為去年走的兜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我非常喜歡的人」

「像是MJ、像是David Caraddine。
  當我聽到消息時我很難過,因為我也還沒有機會寫信告訴他們、謝謝他們」

「老天保佑Rutger Hauer等人都還能活蹦亂跳至少20年。
  所以我想、等等我要找機會當面告訴教授我愛他、想要謝謝他。」

在孩子們包圍下,教授真的看起來沒有那麼緊繃QAQ
好和平。他坐在庭園長椅上,膝蓋上坐著一個可愛的小羅莉、周圍圍著孩子們問他桌上的西洋棋怎麼下,他也很親切地回應。

好棒的景象QAQ
接著我跟著繞去屋子裡,跟教授隔一個房間的時候心跳超快的OAO
想說繞道另一邊好了,跟小女僕一起移動的時候路過幾間像是很舊的小學教室的房間,探頭看一眼裡面的歡樂氣氛

發現是約20來位好萊塢男影星在Boy's Talk,我看到Brad Pitt正在大笑、旁邊有喬治克隆尼還有不少不是很熟的男影星www
我決定不被阻撓所以繼續走過走廊,然後那個最近演過「狼人 Wolfman」的男主角名字我永遠記不得的傢伙(夢裡也說出同樣這句話),就突然間輕快地跑過身邊XD

後面就是我突然在投稿履歷,然後接到手機,是中國領事館的某個高幹打來說他兩個女兒(還有照片給我看咧)需要中文家教,我一回頭(在一個辦公室一樣的房間)我現實中的老闆指著我投履歷的公司單子說「這些工作並沒有寫薪水多少,你怎麼能去呢?」←這段醒來之後才覺得驚悚哈哈OTL
我記得房間的擺設,又是可以畫出平面圖的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