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真的睏到不行所以儘管樓下整修我還是咚的睡著了。
不知道是不是睡前吞了一本銀土兄弟本的關係,夢到了Big6裡面的兄弟。

兩人一起快樂地研究科學,儘管壞人就在樓下要打過來了,弟弟(變短髮)拿了一條薄毯子蓋住因疲累在沙發上躺著睡著的哥哥,然後躺在他身邊,睡了他  

呃、我覺得畫面暗示得很明顯。

既然都在那個世界觀了給我看大白啊 !!!!

這麼說故事一開始的時候相當詭異呢
大概是這國家的王子出征去討伐該國有名的怪物,把作惡多端的神豬抓回來了,關在一個像是馬卡龍的太空膠囊裡(不會說....很像是七龍珠早年的道具之一?),透過透明窗大家以為會看見兇惡的大神豬,結果卻好像因為被施法了,變成一隻縮小的大神豬(縮在一起像是一隻小狗)

國家出了錢委託科學家研究把神豬和其他的神獸關起來,TADASHI就是那些科學家之一。
然後小神豬還是慢慢從鳥巢裡可以放的程度大小變成一個大汽油桶那種程度的大小,但改過自新(?)的樣子每天在機構裡很快樂地跟科學家們還有其他小神獸們玩樂(?

但是在外活動的不法份子想要把神獸們拖出來變回原先的樣子,所以才會入侵科學家的研究所。

基本上夢的後半他們已經幾乎入侵成功了。
改造了樓下的車子機械們,入侵的三個人模人樣的盜賊模樣的角色中有一個是技術宅(?)改造車子的功夫幾乎像是狂派那麼厲害

我好像是看守研究所的保全之一啦,所以會看到弟弟睡了哥哥  (我沒有特別想要看這對啊

但倒想看看那種哥哥在睡夢中掀開毛毯發現弟弟做的好事時的表情
順道想看腹黑弟弟掉包維他命與安眠藥把哥哥弄倒睡了他這種東西(已經不是敵視泥範圍了


多瓦悠蘭( ・(ェ)・)♪♬說    
直接就睡了嗎!?



你說弟弟嗎?
就回頭發現哥哥躺在沙發上,很理所當然地拿起淡藍色毛毯跟哥哥躺在一起一起蓋上,可是毛毯裡有動靜(只看得見哥哥的頭,弟弟整個人縮進毛毯裡了,如果只是要一起睡覺不用蓋頭吧?)
我是正要下樓梯時大概隔著一個房間(從門看入)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