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輪到這張XD

 

以下都是嚴肅向的女性相關話題討論。

 

2009/12/27

剛剛MIXI新聞有一條,32歲母親疑似在公共廁所生下男嬰後,從窗口扔出去逃亡。
(目前警方已經逮捕母親)男嬰沒活下來。

我有時會想,到底要怎樣的決心,才能殺掉自己背著的十個月負擔?
畢竟、放棄嬰兒讓他獲救可以是一種方法,但是有些母親,選擇了把嬰兒殺掉。
為什麼要在生下之後才殺呢?
那難熬的十個月並不會因此消失的,我是這樣想的。



W.M.說    
可是,對某些母親來說,殺肚子裡的一塊肉就是傷害自己啊,要是為了毀掉那塊肉賠上自己的命,那不如生出來之後再除掉……?我是這樣想的。
她要毀掉的並不是自己,而是那個並不需要的肉塊啊……



To W.M.: 也許姊姊說的比較接近吧.. :-o
是說這樣被母親一直怨恨著生出來的孩子,胎教這麼差的話未來也堪慮......




imaihibiki     
也有可能是墮胎貴/墮胎麻煩/墮胎太傷身/太大了打不掉/因宗教因素不能墮胎 @_@
也有可能是性知識太貧乏 不知道可以打胎orz



不能墮胎然後殺嬰可以....(思)
啊嘛生孩子這種事本來就有可能造業啊....(合掌)




xxANNASUIxx說    
說到這個讓我想到有些動物也會殺自己生下來的baby...



To xxANNASUIxx: 對呴....所以大概是差不多的吧 :-o
只是動物界沒有什麼人道救援系統(類),但是人有、卻依舊選擇消滅掉實在是....
覺得心情不怎麼一樣 :-o



CharmeC說    
可能精神狀態有問題, 因為正常而言都是只會將嬰兒丟棄而已才對, 不會蓄意扔出去摔死.



Rook說    
其實我覺得也許很簡單吧,就是沒有錢




沒有錢不代表其他有錢的人不會給生路@_@a
我是這樣想的。



Rook說    
沒有錢避孕,沒有錢墮胎,沒有錢養小孩



扔萬事屋門口貼張條子說「這是你的孩子給我負責我累了」也行啊!(誤)



Rook說    
我只是親眼看過沒錢的人什麼事都做得出來而已,我想沒體驗過的人真的沒法理解吧,在沒錢的世界賣任何東西、做任何是真的事不無可能



Danae說    
也許跟我不想生小孩的理由很像:
「讓我難過了十個月最後還痛到哭爹喊娘的傢伙,我鐵定一看到就掐死他!」
(拔完痛了半年的智齒後的感想…)←抱歉,我知道這個發言很欠罵OTL




2009/12/25


突然想到、之前在百度上看到個傢伙沒頭沒腦的問「女生那裡流很多血是什麼感覺」,因為口氣一整個不客氣,回言也很火爆,我只想說「先生,你整個搞錯重點了」

月事對女性來說不便的絕對不只是每個月流那麼點血而已=﹃=
對我這種跟賀先生處不好的傢伙來說、半個月前的排卵期頭痛+腹悶就夠受的,那種「反正它也快跳出來了巴不得把自己眼睛挖掉」的頭痛
然後是莫名其妙的血塊(在褲子裡摩擦一點都不好玩哩咧)不然就白帶搞得濕淋淋黏搭搭的、不管是不是夏天這樣都超煩




たかみ(๑ ◕ܫ◕)     
ˊ口ˋ隔的有點久耶...(擔心



再來是本番上陣的經痛,棍的哩咧、
大概是「吃瀉藥六小時還不准拉腸子都該化了吧」巴不得昏過去算了的腹痛,然後得墊著衛生棉....
對男生來說最接近的理解大概是包尿布吧、試試看夏天包著整天整夜、啊對、試試看穿緊一點的褲子看看

其他隱藏因素像是因為情緒不穩定而造成的人際關係損失、這些可絕對不只是最明顯的50cc(?)血塊那麼簡單的事情啊!
呼、抱怨完了(一肚子氣)
下次再碰到這麼搞不清楚狀況的混漲我會把這番話甩在他面前



冬@邪惡說    
就這樣吧xd



追捕一個「一早起來滿床滿褲子滿屁股鮮血淋漓」的心情=_=......
精液至少沒顏色、試試看一早起來先刷洗個滿臉盆血跡的心情...

另外就是我自己沒這方面的問題:好像聽說經期前還後臉上會冒痘子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