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5
    
剛剛睡回籠覺,做了讓心情非常非常非常惡劣的夢="=



應該是回台灣,久違的CW,我請遇到的朋友幫我帶話給另一個 COSER(以下簡稱A)說等等會去拍。

結果那個朋友太興奮傳錯話,變成「有記者要採訪他」。
然後讓A也很興奮,等碰到面才知道不是,那個表情的轉換實在是很.....

然後中間又發生了一些誤會,好像是NICO上有什麼批評風波,我只是說我看過那些影片,結果跟人討論一下之後、話傳出去變成那些影片是我製作的=_____=
(不知道為什麼中途我開始牽著腳踏車走ww)
當時身邊那些原先是朋友的人不明就裡地就投以鄙視的眼神看我實在是...我想辯解他們都不聽

後面拉著A大聲問(附近也都有人)
「在你誤認為我是記者、要幫你增加收入之前,你有沒有因為我的所作所為害你損失任何錢?如果有,我願意賠償」(這邊實在是非常REAL啊...)然後最王八的是、接下來我就發現我的皮包不見了(雖然A也搖頭了說沒有金錢損失)

後來怎麼找也找不到
在那種被朋友誤會、錢包丟掉、被人討厭的氣氛裡醒來=﹃= 最低だな

通通都不是我的錯,即便我也願意負起什麼(不應該是我的的)責任,時勢也不允許、好像我是什麼大惡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