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4
大家早,這裡是到剛剛還在做狗血夢的草左(爬不起來)



基本上劇情很完整,畫質介在NOJIMA小姐製作的動畫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NOJIMA小姐,一開始我很有可能在看銀土同人ww)到FRINGE之間(喂喂這什麼差距!)



舞台是宇宙、科幻
我們是宇宙刑警之類的,啊對、這邊追蹤的宇宙人很有銀魂的天人喜感(所以是大雜匯?),近期在追蹤一些天人的非法大宗交易(跟能源有關)

我們FRINGE部門(直接叫了)在出任何任務之前,可以使用晶片把自己的能力設定(這邊非常RPG?)到最適合任務的機能(任務完成之後再行取出)
我喜歡的那位同事(男),這邊叫他什麼好呢...還是代號A吧(喂)

A他之前好不容易逮到一位犯罪集團的交易人,不過在還沒有完全問到話之前他就死掉了(汗)
於是A就想盡辦法從那條線追下去,他很努力、運氣也不錯,買方的天人接受他的安排,約好了在某星球碰面,準備交易

交易的地點本來我們也都埋伏好了,是一間正方形的餐廳(不要問我為什麼交易餐桌在正中央)我們的人也都偽裝廚師、服務生跟客人、本來完全覺得是萬無一失
但是買方的天人突然提出一些問題,那個死掉的原。交易人閒聊過的情報(這邊就很像FRINGE某集了www 那一集我看得心臟快病發了)

A超努力撐場面、同時回想最初最初,他在酒吧裡聽見的線索:那個東西是在小和星球、然後大和星球的人很囉唆,所以東西應該是藏在哪一個星系,之類的,這段實在是很精彩

然後他們就突然坐著太空船出發到那個星系去了OTL
我們只能遠遠地跟蹤(不然很可疑)而且去的人不多

等我們到了那個地方(落地之後很地球,陽光普照的大草坪上的軍事基地)戰事已經開始了,我們FRINGE部門雖然本來就不是士兵(我們是專精於各種事務的,但基本上、不全是受過軍事訓練的)但是目標是全力營救資料(在A 身上,他裝的是資料晶片)

我在槍林彈雨中把A拖出來(不清楚受傷幾處,但是明顯自己走不了,我記得在地上拖出一道清晰的血跡時想著這樣會被敵人追蹤到),到建築物後面
他說他已經基本上掌握到買方的資料了,都在晶片裡,然後徒手把晶片挖出來給我(大默)
(混蛋啊很痛的啊混蛋!)

他對我說,因為這回出任務,我的機能點的是「防禦全滿」
(我本來就不是前線士兵的,所以剛剛那樣的槍戰對我來講並不是妨礙)
所以他信任我能夠把晶片送回總部





..............就算我能送回去,你怎辦啊?



他看出我的猶豫,對我笑著說「任務比我重要」之類的話←超混漲的、我很想打人




我再做出決定之前就醒來了OTL




然後賴床時腦補了他靠坐在圍牆,最後被敵人包圍時,
微笑對他們打招呼說「唷、等你們很久了」,然後自爆的老梗(遠目)




啊我到現在還是只想罵豈苦修...

混漲A!你是軍人我可不是啊!!
你當然比任務重要啊混蛋QAQ

就是這樣的夢,請大家安慰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