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6
因為惡夢連連所以賴床三小時多...果然每次我不穿內衣睡覺就會這樣 =﹃=
昨晚因為內衣太緊壓到傷口所以我拿下來

夢到一直在逃難、在解謎、在RPG世界收取七彩石頭做炸彈、還有人一直煩我希望能跟著我選的路線逃(爬上我騎的腳踏車)

我記得騎得很無力(腿很酸但是一定要踩踏板)
記得快要被追上而在努力關上那些厚重的門,一邊慌亂地回想引爆下一個門的咒語是什麼
我自己都無力得很想哭,但是也知道無濟於事
好像還有銀土在,不過不記得細節了。有學校背景,但是壓力很大



綠 茶     
內衣是胸衣嗎?我本來就不會穿著睡XD
怕冷可以加穿小背心啊,也能比較放鬆~


【*・ิω・ิ】     
:-o傷口



我長年穿著胸罩睡,每次只要解下來都一定惡夢連連OTL
我猜我是天生在床上需要拘束的人←

 

To【*・ิω・ิ】: 針灸放血的傷口


\やりなおしー!/     
不穿就會做惡夢啊,那表示身理狀態不佳所以才連帶引響到心理吧QQ?




之前是睡覺就會睡不好,但是解下來之後惡夢等級會提升OTL



\やりなおしー!/     
我跟你相反,要脫下來才睡的著XD"



就說人家在床上需要束縛... (blush)←



【*・ิω・ิ】     
M B-)9m



人家才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