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8
我還以為我一直沒有睡...剛剛夢到GACKT...
前面不記得太多,我在學校。

研究所了,外國的(沒見過)
在圖書館睡(奇妙的圖書館)然後跟同學的學姐聊天。
那位學姐剛剛申請到要去念經濟博士之類的,我們在聊人生規劃(超正經)

然後我聽到當地電台宣傳(?)GACKT 18號下午會在這城市某某處,我一看就知道是學校附近於是就奔去了ww
拿著像是作業本上面還有三道題目(?因為他簽三次)的有條紋的作業本給他簽名,他一邊簽、一邊跟著三位主持人(?)聊天,還因為筆很不好簽的在旁邊多畫幾下..
我走向前想提供他更好的筆,啊不過鬧鐘已經響第三次所以我非得起來了ww

現在頭很重(超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