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5
    
大家早安,這裡是整夜輾轉的傢伙(眼神死
大概每隔兩小時醒一次

不清楚是什麼問題,好像有作夢也不記得。
再鬧鐘響了之後的夢還記得,也是碰到很奇怪的棘手狀態

夢到很尋常的找廁所,找到了,坐下的時候忘記脫內褲了,於是有部分就....
然後窘境繼續,撇了大條之後居然被要求要付錢

說我剛剛定的兩個東西,一定要刷卡,然後刷卡機就在馬桶裡(默)

咳、我真的刷了,還刷了兩次(因為兩個東西)之後我就很擔心地看螢幕,因為如果超過我曾經加值的物品,我就得被扣手續費

後來數字出來,+完發現沒有超過21米金很高興,就離開了廁所(我的褲子呢?!)
後來心情愉快地在外面看著夕陽散步,別人告訴我這是敵視泥樂園(默)
可是我怎麼不知道敵視泥有一個建在小山丘上,宛如奧林帕斯宮殿的巨大建築?
(白色、金色,有一整面巨型希臘羅馬式的浮雕面對夕陽,可能有100公尺長、30公尺高)

然後跟我同時散步的是一位印度年輕媽媽,推著嬰兒車,旁有有他的四歲女兒和一隻狼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