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

揉著鼻子冷到醒來

夢到回到屏東舊家,廚房SINK髒透了還有各種蟲爬來爬去。我很有耐性地用透明杯子抓住那些不是小強的蟲(有一對金色的爬行蟲好漂亮)然後裝在小袋子裡扔出去
話說有些是用殘餘醬汁去捕捉的,一整個messy

然後外面院子比記憶中都還要雜草茂盛(註:現實中這地方已經被填平成水泥地了),父上說要把那一小袋子找到,「回來釘死」我一邊有點訝異他居然不放生,不過他說「不然他們會回來」我就接受了。一起在外面找
結果走一走變成在國外一座很大的古老校園(最後說是匈牙利)裡面迷路,向來很有方向感的父上竟然一直走錯,我是最後才指出要走的方向(一直默不作聲)走過草地時聽到台灣有個帶團的導遊在講故事,確定是匈牙利



十萬恥團姦督/兄弟控     
我猜你忘記sink的中文XD



啊嗯、水槽?
洗手台?

那導遊說當年這家公司因為太窮,付不起電費,只能點幾盞燈,所以每次老導遊帶人進去餐廳之後,都要幫顧客很大聲地念菜單上的字
(這段故事聽得非常清楚,幾乎像是真的)

然後我爸說他們一直想去/來匈牙利,只是每次團都是6.5萬、7萬以上所以算了(這邊也很清楚,不過現實中我記得我媽有找到便宜團而且去了?)


啊嘛隨便!
中途我跟一個文藝復興打扮(戴著帽子蓄著小鬍子姿勢是轉身左手揮手)的學者雕像(很大,大概是一般人的2-3倍大)行舉手禮。我記得他眼睛並不是看著我,是看向我右邊上面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