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

剛剛做了BONES夢

我是助手之一(樂)跟著女王和大狗辦案
好像是綁架案(?)結果對方突然打電話,女王就拿出身邊的相機(?)開始錄影(感覺很置入性行銷ww 我記得相機的模樣)把聲音錄音下來,是BOOTH拿起的電話,然後偷偷放到speaker上,兩人合作(眼神)無間好棒Q//Q


辦公室除了我以外還有一個印度人(男,比我矮)年長助理(?)沒什麼台詞,但是我注意到他的舉動有點奇怪。他趁女王跟大狗討論案情時,偷偷從桌上摸走一張立貼便條紙

我看到了,然後一邊招呼女王,一邊從印度助理的背後抓住他,把紙條從他胸前抽出來(這一點記得很清楚,可是人家是男的www)把紙條拿給女王看,上面有用鉛筆寫的三個日期。
我現在只記得一個七月的日期,一個八月底(好像是31),我看著女王的眼睛,確認他把日期記下之後(我的台詞是「Remember the date」,放開印度助理www

把助理扔給BOOTH~
之後好像查出來那三個日期跟BOOTH的爸爸有關之類的~www

記得最清楚的是電話那邊,因為speaker會爆音,所以拿著電話的BOOTH一直跟拿著相機的女王調整兩者之間的距離www 覺得這一幕很象徵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