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033.JPG

 

日常生活雜事

0612
回來了,走了兩小時40分(顯示為累死)不過沒住過這種溫帶國家還真的無法體會在那種陽光下走路屁股還是乾的的宜人感覺吧?
今天貨物花了90米金,50是兩罐補充品兩罐銀寶善存,一罐 1ADAY(試試看我能不能吃)

剩下肚子超餓的時候的精神糧食:4張DVD+DANNY GOKEY的專輯(ADAM對不起我沒那麼愛你而且你竟然有兩張?!)
沒辦法傳圖所以我說我買了啥,都是老片呢~

夜訪吸血鬼,這片當初父母以「不好看」為由不准我看。
Universal Soldier 重新收錄版耶!這片當初第一次跟我介紹尚克勞范達美和杜夫朗格、居然有隱藏版結局!!!!
媽媽啦這個隱藏版好混蛋!!!!
話說這片我只有錄影帶版XD
想要看還很嫩又可愛又service全裸的純真尚克勞范達美請選這片唷ww

再來是Underworld 1+2,剛好超合我的意(3看過潔茗寶貝寫過的吐嘈之後就圓滿了w)
Michael Jackson,只有49分鐘的紀錄片版,不知道啥鬼,反正5米金,就拿了

正在US片中,我覺得好驚訝,當竟然還記得很多地方的台詞、語調,我當年有把這片看那麼多次嗎?XDDDD
然後這片的女主角,是我第一個喜歡的金髮女演員(我一直有金髮厭惡症)

吞了ONEADAY、還是不怎麼舒服,胃
不過疑似沒善存這麼難過

話說這個隱藏版結局基本上KO了第二集的存在吧XDD
(我記得有第二集,沒興趣就是ww)
然後女主角的聲音好低好詞性ww


尾釣猫カレー說    
姊樣 善存不會讓你吃了比較爽快阿 他又不是藥....頂多是營養補給品


我平常沒在吃維他命啊XD
因為善存吃了會胃脹氣所以大概兩年來都沒怎麼吃
現在稍微看懂..我不是因為胃不舒服才吃維他命的啦XD
是因為善存吃了會讓我不舒服所以我才試試看其他牌子

尾釣猫カレー說    
位(OAO)元 舍長: 喔喔O﹍O
或許姐樣對某些成分的反應不怎麼好吧



是三年前左右突然這樣子的,不然我從小吃善存都沒問題
有想過會不會是我買的這批不好,結果後來吃了從台灣帶來的,一樣反應,從那之後就停了^^bb



尾釣猫カレー說    
都在保存期限內嗎?






尾釣猫カレー說    
那就跟善存說掰掰吧 可以考慮去對一下成分(看哪一排不會有問題)



眼睛好累很多都很累、為什麼要午夜了(死)
筆記一下,我媽要我退還銀寶OTL
明天坐車去OTL
然後MIXI牧場系統吃掉我大概70個鳳梨,害我無法製作果汁 OTL




剛剛跟目前唯一一個(意外聯繫到的)小學同學MSN聊了一下小時候的事情
他說想辦同學會、然後要找老師來開當年的時光膠囊(我真的忘記這件事了)

老師當年要我們寫誰喜歡誰什麼的放進去,說等同學會要來開獎。不過一晃十幾年,一直沒有開成
我說我當年有可能寫的是謊言(煙霧彈、這是當年我保護艾夏的機制),所以我告訴他正確答案、叫他到時如果開成功幫我驗證一下XD

他說我當年很「文靜」結果現在....(炸)
嘛~我的人生的確是13歲、大概真的是16年前的九月下旬被幽白徹底改變的沒錯、難怪他不認得我了(炸
他如果取樣的是17歲時的我(高中)就不算差太多

總之現在事過境遷(?)還真的蠻奇妙的





*嚇*剛剛趕地鐵途中差點被打算闖紅燈的車撞
 
事後感想是

「如果剛剛就這樣被撞死了、那麼我生前腦袋最後一句話是"HP死小鬼禍害精離我家教授遠一點!"」←正在腦中抱怨 (毆)



----

2010/0605

LOOP aim君的新歌當治癒BGM,一邊翻1111,吃著已經黏成一鍋的芝麻湯圓想著要不要乾脆戳成芝麻糊
以消去法看公司,終於停下來時,想說「也許」,不過看到地址就算了 XD 那地方距離我第一個工作超近!(目前我唯一BLOCK住的公司就是那個)

勉強爬了一下,覺得什麼P都要消耗完畢了(臥倒
自己想要做什麼跟認為自己能做什麼息息相關。

我很肯定我不喜歡跑業務(以前上課時我就確定我很討厭了)、有業績壓力這種的讓我非常挫折(因為我總認為辦不到、不管什麼事情)、這樣消除了很多工作
我也不想重回類似中經院那種約聘助理的地方(如同學說的「養老職」),我希望能到一個讓我能寫自己認識的領域的東西的地方,不過那地方疑似不是遊戲界(笑)(有朋友在業界裡面、看完他們的甘苦談我覺得那圈真恐怖 ww)

一直以來我的職位都無關管人、無關業績。算得上一直隨波逐流的。
逃避這些之後便是在逃避與公司相關的責任(無誤)要我真正說「我吃得下行銷企畫、吃得下專案管理」啥的鬼話是不可能的。我從來沒做過、上的鳥課也都不管用(真的)這輩子沒寫過企畫書(學校不教)是無法的

再退一萬步回頭想,那真的是我想要達成的目標嗎?
我之所以覺得行銷在我身上不管用(我會選這領域只是因為其他領域我更討厭:財務金融工管等等)是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很認命的顧客、也不怎麼買東西的顧客

我認為「必要品就是必備品,買下去就是了」、「奢侈品流行品全數退下,我不看也不買」←除了ACG類和生活必需品我什麼都不買
這種生活形態讓我對很多必須「推銷」的動作會趨近於盲目,「我不知道這種東西有誰要用」的唱衰←也因為我個性天生悲觀,我看不出來、也創造不出來用處

這是個性問題,不適合
於是現在的我、依舊無處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