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0

    
*以下噁心夢境有* 慎入

 

我的睡相有時不好也僅到「睡覺會蹺腳」的地步,被醫生說那樣骨盆會歪之後,目前因為蓋棉被所以問題比較小。其他就是雙手放枕頭導致醒來時很酸很冷之類的

今天早上的就真的很詭異了。
我醒來時,左手放在嘴巴上像是要制止尖叫,但是嘴巴還是開的,口水就這樣順著中指一路流到耳邊,頭髮濕了一片(大默)


開頭忘記了,現在對於其中出現的到底是我爺爺(父系,已經去世多年)還是我外公(母系,目前90歲活蹦亂跳ing)也感到困惑..
我想開頭我在類似我外婆家的二樓,因為我記得有樓梯下去,是二度改裝後的那個模樣,不是現在的


( =①ω①=)つ酒說    
=口=b



奶奶在(這點很驚訝,因為我想奶奶可能沒來過這個家)、不清楚是外公還是爺爺在,另外就是可能還有(現實中不常見的)親戚兩三枚在附近。

我不知道是人不舒服還是怎樣,偷偷蹲角落就在地上大解(毆)有一個我的同伴,新手(相對來說我是前輩),20代前半男,長得很乾淨的嫩模樣在旁邊。
我大完了之後請不要管我怎麼在旁邊沒衛生紙的情況下擦好屁股的(亂棒)(但是其實我並不覺得我脫了褲子)總之那一沱看起來像是三塊糖醋排骨的東西(顏色跟結構還有勾芡的感覺、毆)我設法用厚紙巾啊啥的把他包起來,原先只有大概手掌大的東西被我包成一個磚塊大,而且很方整像是用盒子裝好

我告訴那新手說叫他丟去旁邊樓下的任意大垃圾桶(綠色方形的那種),結果離開一下子轉眼間,那盒子就被我的長輩們拿起來很好奇(要知道我內心有多囧啊),我從我奶奶手上搶下來,忘記用什麼藉口,現在不記得是爺爺還是外公(這兩人外觀上差異極大但我還是不記得)在一旁問問題,忘記怎敷衍了
接著就衝出去,準備跟新手找垃圾桶丟。

理所當然,所謂便利商店旁的垃圾桶就會突然不見啦、沿路找的垃圾桶也都爆滿啦不能丟(夢境中常見的莫非定律)然後我就建議,「到那邊的垃圾桶去丟」,新手一臉迷惑(這時磚塊在他手上)
雖然我說得好像「隔壁間便利商店」這種程度,但是很明顯我跟新手的距離感是差異很大的,我一手拉著他在建築物之間開始「跳」,最後大概跑了相當於從台北到基隆,沿路都是城市建築的範圍,在一個公車站(如台北西站)的地方放他下來,叫他去找垃圾桶扔了
結束了之後,我跟新手就在車站捲入一個家族的糾紛OTL

一個大家族,一個大小姐(17歲,某種程度還算很有sense,只是他要面對的是太過老奸巨猾的雙親,他很難判定到底是誰要對他不利),母方是西班牙/墨西哥方的勢力,父方是白人的勢力的感覺
父方是會計師或是生意人菁英類的IMAGE,母方則是不動聲色的策劃野心家的感覺,都是狠角色

女孩18歲可能要繼承什麼,於是父母雙方都想要拉攏女兒來確保自己一方的勢力(蠻諷刺的)
我忘記我跟新手是被哪一方,或者是根本的第三方委託了來觀察,所以大部分時候很中立,我們只是觀察者,不出手。
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現在忘記了,不過中間一段,我在跟新手示範,我們這族的糧食是什麼

那是一種很特殊的蛋,外觀看起來顏色很不妙,像是壞掉的灰色。
我橫拿,挖開蛋殼,裡面則有胎死蛋中略微成形的翅膀生物一隻,我把它拆出來慢慢吃掉,一邊解釋這東西很難吃、一開始也很不習慣,但是「族裡一些厲害的陰陽師都是吃這個來讓力量增長的」←到這邊我才明瞭原來我是陰陽師
所以我會飛跳、疑似能看到不一樣的事物也是因為陰陽師能力囉www

因為後頭有一小段,在火車站停車場,父方跟母方的人物起衝突時,我很明顯是用式神的眼睛才看到的。
我大概10點半到7點之間做的是這夢,中間醒來洗了一小下頭髮(討厭口水的味道)順道補充水分,一邊躺回床想著「等等要來寫下來稍微回想一下」結果又睡著、而且接著作夢
不過從7點半到八點45我醒來的部分已經因為沒有刻意去回想不怎記得了,只知道最後得知女孩的父親在帳面上作假的證據終於抓到,我正要去通報

然後打完的現在我突然睏了(揉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