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8
儘管想著要去爬那五層樓階梯、還是睡著了,做了很累的夢
奮戰夢,這次是結界x殭屍x搞不清楚狀況的上司

同行者都是年齡相仿的,結果又是只有我最清楚狀況、最能反映突發狀況的中間人士。

一開始沒有啟動結界、結果在那個小入口被殭屍突破,我死守門口對裡面的人大吼不要慌張、趕快啟動結界

我再度雙刀流,武器非常不夠力,我一直在找長一點的武器,一開始只有鐵衣架和傘咧...
後來終於啟動之後,我跟團員開始肅清內部殘存的殭屍

總之就是雙手都很累的夢,現在雙手果然都痛、左手尤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