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27.JPG

 

 



0131

其實兩點多去睡的時候我就有點感覺這種眼珠子要跳出來的頭痛很有可能是賀先生的包裹,可是推算時間完全不對啊?!現在應該要是本尊駕到扔什麼包裹!晚半個月了啊!本來以為是暖氣或是飢餓(畢竟是10小時前吃的早餐)現在兩個因素都排除還是不行orz 賀先生我真搞不懂你啊!!!
剛剛想起來吃了關節炎的藥..........
追加吃止痛藥好了.....ibuprofen....

算了、我幹嗎對B型大姊這麼好、還要等他做完菜才丟垃圾才洗澡?
棍的咧啦現在馬上去倒垃圾!(只不過他如果正好在做菜、我去洗澡時熱水會更不夠OTL
壞人真難當....(洗完了)

好不容易等到B型大姊洗完碗都弄好了才去洗澡、剛剛一邊洗一邊覺得水越來越涼,出來後發現B型大姊在隔壁手洗衣服
棍的咧啦!!! (angry)
要不是逮不住他洗澡時間我也想讓他嚐嚐這種天氣冷水洗澡的滋味咧!(別跟我說他不知道這種事情、他在這邊住四年了連家裡哪一條毛巾上有灰塵他都會知道!

記錄一下、零下六度、轉了三次熱水,每次70秒(最後一次可能只有維持熱水20秒、剩下是溫水

剛剛在可可和咖啡之中、選擇了黑糖+芝麻粉(喂)如果太單了準備加上牛奶泡看看...
我有預感這麼善待自己的身體之後明後天準備崩....←每次一對身體好、身體就會崩

是說過了期限六年終於把那罐黑糖吃完了...現在手上這罐過期三年快四年的能撐多久呢...
好了、只好死心了、大家晚安... (tears)

我好想吃排骨喔.....TAT
雞排+滷肉飯....炒空心菜還有鍋貼...
好久沒有吃到這些東西了TAT

然後我這輩子不會真的只吃過兩次滷味吧?!(還是因為別人買的剛好吃到的)
唉、好多想吃的東西.........





0508
今日醫生...(吐魂
我以為在腿窩(?另一邊是膝蓋)扎針+拔罐算是最痛的了(比太陽穴
答案是乳溝最痛(死)

扎下去時很想飆髒話,然後拔罐時痛到不知道怎麼呼吸...
於是我去躺了(昏倒
四點多起來看我的寶貝卡拉QQ
現在胸口黑紫色的一圈,覺得呼吸都有壓迫OTL



@・ェ・@匿名者Y     
聽起來好痛...乖乖(抱抱)



To @・ェ・@匿名者Y: 幫人家輕輕揉胸口Q//Q



@・ェ・@匿名者Y     
欸我我我會害羞///口//

To @・ェ・@匿名者Y: 沒關係~我引導你~*拉手← 真糟糕為什麼你(的發言?)總是會讓我導向這種的=﹃=




來說一下睡著的一個多小時還是在做很劇烈的夢,現在忘得差不多,但是記得在SEEKER的現代背景ww
我在跟哥哥講話之類的


在扎完耳朵前面時,一時罐子吸不上去,所以掉下來,血就這樣流到耳朵...
剛剛去摸,醫生沒有擦乾淨(掏血塊

這醫生還有一個讓我非常恐懼的作為
我沒辦法看見他到底用什麼針扎我(原先那個醫生他用完是丟桶子(看起來像是回收桶)但是我很肯定,拔罐完後的罐子們,是他拿到浴室洗一洗了事
MU、雖然每一個病人在診療期間用的都是同一套(他用盒子裝不同病人的用品)我很擔憂上一個用那套的病人有任何血液能傳染的疾病啊棍!!
現在拔罐過的新地方都好痛..


ms17     
乳溝!!!聽起來好奇妙的地方(皺眉) (cozy)


@・ェ・@匿名者Y     
我的留言有這麼容易讓你走偏方向嗎?(汗)



To @・ェ・@匿名者Y: 應該是氣場(?)問題
現在胸口一直發癢...(抓抓



多瓦悠蘭♪     
拔罐應該還好,針就很可怕(囧)






0521

醫生說我下巴早就有點歪(這次只是問題被揪出來)
扎針拔罐之後,這次我終於看到血了....罐子裡是血塊(驚)就跟每次生理期在衛生棉上看到的一樣

後來趁醫生不注意的時候去玩那個血塊(喂)
結果裡面的血都倒出來了(在床上)
偷偷擦乾淨了(80%

我果然是血塊女啊....
那凝結得跟果凍一樣...叫人不玩對不起自己(喂)

醫生有提到一件事,說我拔罐完之後那塊區域是冷的(比其他沒事的),說這表示風寒很嚴重
一般來講血液集中之後應該要熱?

最後整骨時的聲音比較沒有了現在大概是四成
現在臉上有五六塊瘀血...聽說我的臉有消腫一點,可是我看鏡子看不出來。醫生說我體型有瘦下去,可是我無從比較起,問題是我的確胖了八磅左右="=很沮喪
然後我累了、嗯、快昏倒了。大家晚安(趴





0610

已經    今日醫生
沒想到下午開始大雨了,向來鐵齒不帶傘的我只好衝了。
(註:對於虛寒濕氣重的人來說,這是大忌)

因為要在車上念經,但是想挑的慢車沒來,所以上了快車,沒想到一直被延遲+改走LOCAL,我居然在車上將近拼完3遍藥師經(今天念超順,我想是有人需要=﹃=)


今天只有我一人,所以按得很透徹(死)
講了左腿左手又痛,「是風濕」(這兩天才痛的所以)
講了左耳最近有點怪怪的,結果又被推出下巴還沒好的問題,然後因為當時我還沒把口香糖弄掉,被警告了XD

接下來好玩了
醫生語重心長地開始問我的宗教信仰,然後以苦口婆心的語氣說我下巴還沒好是因為「因果病」(俺內心OS「是我錯了~我常常在飯後的口香糖一嚼兩三小時忘記吐出來」←就一直反芻)

結果醫生說的是,「要戒掉逞口舌之快,不要說人是非」(俺OS「冤枉啊大人~認識俺的都知道我是最不會說人是非的XD 這是口香糖忘記拿出來的問題~~」)不過因為被按著下巴所以就不做解釋了=v=
然後醫生很順的開始說他的人生經歷:人生走一半發現先生外遇、自殺不成之後學佛、學中醫、學心理學、走臨床...(還真辛苦=人=)
喔對、上回我說我立志當壞人的,他信了XD



尾釣猫カレー說    
下巴的問題還要注意平常會不會習慣性咬牙,那對顳顎關節壓力很大.



咬牙??
順道來說一下,醫生要我回家吃吃湯麵之類的,我煮了寧波湯圓*12 泡黑糖水(還不錯、兩個很搭),不過現在還是想吃剛剛某個姊姊提供的馬鈴薯烘蛋



尾釣猫カレー說    
顳顎關節最放鬆的狀態 其實上下排牙齒是不會靠在一起的 中間會有一點縫隙,舌頭靠在上口蓋.
咬牙的話就是會上下排咬在一起,有些人是覺得緊張的時候會咬牙,有些人會習慣一直都咬著.



OAO←像是這樣(喂)



尾釣猫カレー說    
比較像這樣啦O皿O



咦咦?那表情我用在咬牙切齒的時候耶XD




尾釣猫カレー說    
烘蛋看起來不錯吃 (hungry)



▼皿▼〤有意見嗎?←這樣




尾釣猫カレー說    
把嘴唇蓋起來就是咬牙了(毆)



我想吃鹹的(淚)



尾釣猫カレー說    
位(OAO)元 舍長: 那個不是鹹的嗎?



今天因為不知道哪一道菜壞掉了(微酸)
所以就算因為老闆施捨所以菜量夠多一份我還是全啃了..OTL不能等到明天
我剛吃了湯圓啊,芝麻←我只吃這口味的



尾釣猫カレー說    
芝麻湯圓好吃阿~ 只是消化會有點慢(主觀)



寧波湯圓好吃耶~小顆的皮薄好咬,比桂冠好




尾釣猫カレー說    
姊樣是吃餡的XD



嗯、把芝麻吸出來留下皮←



尾釣猫カレー說    
等等等等跟湯圓皮道歉阿XDDDD
姊樣你需要的是芝麻糊?




我覺得吸完之後一堆湯圓皮小山看起來很有成就感*DR.Lector 調
好了快累倒了,大家晚安




0611

已經    今日醫生
說他超在意我跟他講我體重增加三公斤的事情ww(可是我從64變成 67是真的啊)
說他沮喪得不想理我了(炸)
一直說我的脖子跟背明明都消上一圈了,多的公斤在哪裡...所以今天按兩手=v=(所以答案應該是手跟大腿還有肚子沒錯)



尾釣猫カレー說    
他幫你推也不會瞬間少掉3公斤阿

是不會,我覺得是推心安的(喂)
醫生說我該多曬太陽 |AO)
現在外面太陽很不錯(晚上會下雨)
網路還是一如往常的差勁就是..

やる気ない
我該放下一切,關機去散步嗎? |AO) ←其實一點都不懷疑自己在附近會散步到迷路的傢伙
我出門總要個理由啊、散步好無聊。走45分鐘去逛MALL也很無聊=_=
而且那個沿路不見得有陽光,還有三小時太陽....難道要安排成走路過去、中途BK吃一下很貴的漢堡、去MALL買家人要的維他命(還不見得有)、然後拖著行李搭車回家?」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不可啊! 曬太陽會長皺紋



醫生說我(體內)濕氣太重、要曬曬掉
我抽牌一下
愚者正 =﹃=

話說我好餓....雖然想吃KFC,不過醫生說少吃油炸物(最好不吃)
雖然很那個、我還真想穿小狼的06年國家隊10號球衣去逛街






0616
賀、賀先生你....
疑似變了樣子,瘦了...混漲東西、老娘沒瘦你瘦啥鬼!啊不你本來就是受!!給我去罰站!

現在是血絲的樣子,暫時等著
不、不妙、看來真的是賀先生來了(悶痛

我想三點回家(哭)
(思)耐著性子繼續上班...

好痛好冷...好想睡
痛到有點生氣有點累了

剛剛去廁所檢查,果然大腿上有涼意不是錯覺,真的漏出來了OTL
大概因為是那幾個噴嚏的關係、還好因為我往後靠,所以血是往上走,沒有往下把白色的椅墊給污染了OTL
但是我的褲子已經淪陷OTL

還好老闆現在開始不在
我已經準備要請假了(下半身好痛啊
說實在話我已經把所有能對付賀先生的招式都用完了

飲食、禁冰、早上也剛好陰錯陽差沒有喝咖啡去刺激、還有運動
加上看醫生.......以前疼痛指數9的話,現在也有6(如果有吃藥就是5吧)

四點半到家(車子竟然中途有病人所以停開,還好在34st所以能爬去轉R、但是R也開很久....)
洗澡洗衣服、執意不開電腦,然後五點多直接去睡,設定八點鬧鐘被按掉了,八點半自己醒來
現在肚子還是小痛(指數4)然後完全無胃口(是說也沒東西吃)正在想怎辦
甜的東西好像比較容易入口,但是我沒有甜的東西啊....(啊、湯圓+黑糖水那樣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快點吃止痛藥!



我三點多在車上吃了止痛藥、還好吃了,不然被趕下車時還真的沒力氣爬上爬下的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明天可以請病假吧?



恩?下午已經請囉~三小時
第二天,下午劇烈腹痛到睡著了(還好老闆在前面討論事情)吞了藥才發現是拉肚子
其他,賀先生很勤勞=﹃=(顯示為趴死
喝了黑糖薑茶、等等應該會順順順?



多瓦悠蘭♪♬說    
(cozy)



於是因為賀先生太勤勞我不行了大家晚安(暈)



多瓦悠蘭♪♬說    
(wave)



到今天肚子還是痛的OTL
不是很嚴重但是就是痛




之前還在看另一個醫生時的紀錄。



0130

我應該要昨天列行程表的,現在一整個怠惰了(死)(底下變成病情檢討了、炸)
好吧說實在話我現在振作不起來、我打字的時候、左手完全沒支撐點(都懸空)我想這是我只有左有關節痛得那麼厲害的原因,但是要讓我左手至少撐在夾板上、我非得彎左下去、這樣重量會吃在我的左骨盆(痛的地方)也難怪這陣子我一直都坐正打字
也許我該墊高鍵盤(思)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老實說關節炎的話手腕最好就不要一直活動了



是手肘、吃的藥就是這個
剛剛找好久找不到夠高的東西、現在試著用龍崎(筆電)高度對了、可是鍵盤太寬、我變成手腕要使力、好像並不會改善只會移轉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這要看姊樣桌子和椅子的高度了 最好是肩膀放鬆,手肘整個能撐在桌上。
姊樣的手肘是外側發炎還內側發炎?



外吧
公司那邊手肘能完全放在桌上但是其實那樣更痛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其實跟你的手腕活動很有關係喔



瞇?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因為手肘的肌肉都連到手腕 所以反而是手腕的動作會牽拉到
剛剛說的外側是指掌心朝前的方向沒錯吧?



啥掌心朝前......
http://images.plurk.com/3933996_06c4ff29d0dc0cfad5cc148dd1096391.jpg
請看副長的左手,手肘就是痛的地方←連這樣也要閃銀土(毆)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tennis elbow那參考這個



啊恩謝謝看完了、不過不大清楚他要我怎做(汗)
我看到了請吞藥減低痛苦(毆)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手肘打直,手掌朝下用另一手下壓(參照照片) 然後拉15秒休息一下
雖然拉了會痛 但是不要拉到太痛的位置



這樣變成痛的是手腕?
其實我的手臂連背的...肩胛(?)也會隱隱作痛,只是沒那麼嚴重,我想是我打字時的壓力一起壓過那邊了
坦白說最近一直覺得我的手臂好重...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沒錯 會痛到手腕 可是要慢慢把肌肉拉回原來的長度
之後還要慢慢訓練力氣。 現在動作避免讓手腕垂下來 打字的話最好是手有點往上翹的程度



那樣痛的是手腕
http://images.plurk.com/3933996_44763deca393f073ee3d5e1f38ff3faa.jpg
紅圈圈起來的是痛的地方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那姊樣的手腕也要多小心 手腕下最好也有個支撐

大家都怎麼打字的啊(汗)
鍵盤放在桌上,本來就會比手肘高
我沒有辦法手腕下有支撐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肩胛找顆硬球腋下對著滾一滾囉 肩胛的位置不好未來會有很多問題
恩 鍵盤太高了




我覺得那個未來已經到了(死)
我這邊最圓的東西好像是...... 小L的頭(毆飛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姊樣你不會捨得的啦 把紙壓緊捆膠帶看看 要不然去哪邊偷顆網球來




公司的沒辦法,桌子高度已經在肚臍之上,筆電鍵盤這邊我是沒辦法的。
家裡的鍵盤比較低要讓手朝下打字是OK(是只要我坐得很正很直的高度就可以)但是這樣手是完全沒有支撐的,只有肩膀本身(所以很累、而且在我打完這排字時已經開始有點痛了)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手不能往下垂喔



那麼就會回到手腕撐著桌面、但是大部分時間為了要按到按鈕我還是得懸空...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是Z離1太遠嗎?




不、是左右
應該是習慣問題(汗)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恩 習慣問題 拿鬼畜打這類的打字遊戲練練看位置搞不好會變正確喔XD(因為打的快)




所以是要我就算要打中間的字還是手腕扣在桌面上左右沿著空白鍵打字?
坦白說這樣一排字打完,我手背往上臂延伸的地方就開始痛了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恩阿 理論上是不用一直跳啦




實際上我非得一直跳啊XD
我現在在手腕下墊著阿土(NDSL)高度剛好手腕也的確比較不吃力也可以打字、可是因為桌子空間不夠(這是個拉出式的電腦桌,我變成很容易打錯字(看不到鍵盤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阿土真是可靠的孩子




但是我的手還是會痛(毆)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我懷疑姊樣很常維持聳肩的動作





(放)沒有啊
棍、我以後要住在按摩工很便宜的地方
現在是不管我做什麼都會痛了
現在好想養奴隸=﹃=男、小受佳....(等等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姊樣需要的不只是按摩工阿 自己也要稍微運動一下




有了奴隸我就會運動了(好像不大對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我保證就算當上攻也可以體驗到死在床上的快感
隔天搞不好小受還比較生龍活虎(棒棒糖)




孩子你說這話好像太早了(喂)XDDD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已經老了阿QWQ 都已經是被叫阿姨的年紀了




運氣好十五歲就是阿姨啦(並無誤)
我記得某次要讓位給帶著小兒子的媽媽時、被媽媽說「快跟阿姨道謝」時還真想說「阿姨?不讓了」(毆)
媽媽們請小心不要傷害少女心啊(毆)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差二十歲不叫也難了(看著小朋友)



XDDD 阿姨也有少女心啊!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人到死前都是少年(硬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